帶著大大的行囊,我們出發囉!
  
其實這個大行李,裡面裝的大部分是這個小朋友的....

 
我們的第一站是新竹城隍廟,根據網路上查的店家呢,第一個是柳家魯肉飯
城堭廟  

點了大碗魯肉飯、粉(ㄑ一ㄤ/)、貢丸湯

我們有一個錯誤的開始,怎麼會點大碗呢...

 

 



 

 

接著我們到了鴨肉許,點了炒鴨肉麵....相當大一份

L大推,還外帶一盒當作彰化的伴手禮 XD
忙著問下一個點怎麼走的同時... 忘了照相.哈

然後走了很遠的路,一直以為走錯了,但是吃到了以後,抱著小朋友走這麼一大段,是值得的!

登登!!! 葉家大粒粉圓!! 

 

GT吃的很消魂


雖然天氣不優,甚至還飄雨... 但是這個冰有加香蕉油,讓我有了加盟的意願

因為飄雨,所以還是得抱著小朋友,當作消耗熱量。
竟然給我們遇到「成家肉粽大王」
  
喔喔喔! 這真是太好吃啦,尤其是這個醬,為什麼我要在睡前寫這個,好想吃消夜啊!
可惜L已經吃不下了,看來大碗魯肉飯的錯誤,現在體會到了。

我們的行李寄放在火車站(行李行),不貴一件17元。

城隍廟很近,走路10分鐘差不多,帶小孩走也還ok。

 

by Henr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wlin0228 的頭像
showlin0228

小日記

showlin02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ngchunblog
  • by Henry???
    是因為在家帶小孩太無聊
    代筆寫的嗎
  • 9成是他寫的 照片我放的 哈哈

    showlin0228 於 2011/04/27 18:21 回覆